我院研究生薛诚论文获“岛津杯第十一届全国药物分析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406

    2013年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学杂志社、江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中国药科大学共同承办,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药学杂志岛津杯第十一届全国药物分析优秀论文评选交流会在南京举行,会议主题是"药物分析在药品及其辅料质量、用药安全及新药研发中的应用"。近140位来自药检所、科研院校、制药企业等单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安排了4个大会报告、50个分会报告。会议特邀了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贺浪冲教授、江苏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王玉副所长、岛津亚太应用支持中心总经理詹肇骐博士作了报告。会议代表在各分会场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较上届交流会在使用的研究仪器上有较大提升,研究方法有较大突破,研究内容有深度发展,充分体现出创新性和实用性。
    大会共收到论文103篇,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4篇。我院研究生薛诚完成的论文《rGO/PANI和AuNPs@MIPs双层膜修饰的5-HT电化学传感器的研究》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