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钱媛媛同学在校“闪光的师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469

    2013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11级临床药学二班的钱媛媛代表我们药学院参加了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和人事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主题为“闪光的师德”演讲比赛,在与各学院优秀代表精彩角逐之后,钱媛媛同学题为《我们的娜姐——闪光的师德》演讲荣获二等奖。
   作为多次读书报告会一等奖和金话筒奖的得主,钱媛媛同学以其镇定自若的台风和饱含深情的语调给舞台吹来了一阵温暖的和风。她的演讲《我们的娜姐——闪光的师德》讲述了药学院辅导员吴雅娜老师尽职尽责的工作历程,在她和药学院学生们眼里,吴雅娜老师更像一个严谨又有些顽皮的姐姐,与大家兴趣相投,相谈甚欢,称为娜姐毫不为过。钱媛媛将同学们多年来与吴雅娜老师一同经历的点点滴滴一一道来。困难一起走过,喜悦一同分享,是娜姐带领着大家把药学院营造为一个温馨无比的大家庭。
   钱媛媛同学从别样的角度诠释了何为师德,温情演讲最终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为药学院摘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她也用自己的力量告诉我们师生之情虽平凡无华却又如此厚重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