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记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09-27浏览次数:498

    9月26日19:30,为深入群众并做好各项工作,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讨论会在博学楼A106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学工办主任吴雅娜老师,辅导员顾莹老师,药学院全体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讨论会。
    在陆院长的主持下,会议围绕“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主题深入展开。同学们最关心的还是学习和考研方面的问题,会议一开始大家便提出建立考研自习室、减少会议量、保证暑期留校学生固定用餐、宿舍太阳能热水器使用等建议。接着,同学们针对英语教学提出改进方案,陆院长提倡营造一个好的英语环境将会更为直接有效。此外,同学们大胆提出大四时进行分科学习以便同学们针对性备考的建议,对于备受关注的保研问题,老师们表示学院会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一定做到公平公正。会议最后,陆院长指出“只有证书的大学毫无意义,全方位发展才是硬道理”,给在座学生很大的启发。
    “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在热烈讨论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后,此次会议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讨论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党员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