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将幸福演绎—记13级中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09-20浏览次数:602

    918日18:30,药学院2013中秋迎新晚会在江宁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吴雅娜老师、13级全体新生和11、1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12级李贤慧和周雨主持。节目精彩纷呈,歌唱、舞蹈、相声、小品,诗朗诵等无一不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的风采。12级的一首《我的好兄弟》唱出了兄弟之间的真情厚意,创新版的《五官新说》和药学院版《非诚勿扰》小品更是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由12级主席团徐剑培主演的哑剧《自习也疯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淋漓尽致的表演,无声胜有声,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尖叫声。晚会中场游戏环节,陆院长、吴老师受邀与12、13级配合参与游戏,默契的搭配,活跃的气氛,让同学们不禁感慨,我们真是幸福的大家庭!
   晚会在一首温暖感人的《hey jude》中圆满结束,最后陆院长、吴老师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这次晚会给予13级新生们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在中秋这一团圆的节日里,营造了温馨的氛围,为13级新生以及药学院中秋留校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