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468

    9月12日晚6:30,药学院2013级专业思想教育在药学院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药学院院长朱东亚老师,副院长陈芸老师,药分与药剂学系主任都述虎老师,药理与药化学系主任李飞老师,化学系主任胡琴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13级的全体新同学和全体新生学长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主持。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是专家进行思想教育,第二是学生提问环节。会议第一项,朱院长等老师分别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们的专业,以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有所了解。并且老师们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把我青春,不能虚度年华,不要轻言放弃,要相信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大家都很受鼓舞!随后朱东亚院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史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最后的提问环节十分激烈,对于未来,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些迷茫,许多同学提到关于以后工作的困惑以及未来的规划等问题,老师们都尽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相信大家一定受益匪浅。
    人生正如逆水行舟,在这条道路上,每个人都应具有自强不息的精神。目光长远,不能满足于书本,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