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686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08级临床药学专业、2009级药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初定于6月20日在江宁校区进行。现将论文答辩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6月3日前,请各班班长汇总附件4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jmao@njmu.edu.cn 。
2、6月14日下午4点前,学生提交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以答辩小组为单位,由各组学生召集人收齐,统一交至各答辩小组答辩秘书处。(具体答辩分组名单附后)
1)毕业论文+论文综述(装订在一起,纸质版一式三份)
2)附件5开题报告(纸质版,指导老师需签字,系、院审核意见不需要填)
3)附件14指导教师指导记录表(纸质版,指导老师需签字)
4)附件6中期检查表(纸质版,指导老师需签字,系、院意见不需要填)
5)附件7指导教师审查意见表(纸质版,指导老师需签字打分)
6)附件8评阅教师评阅意见表(纸质版,只需写好抬头,包括学生姓名、专业、学院、论文题目)
7)附件9毕业论文答辩及综合评分表(纸质版,只需写好抬头,包括学生姓名、专业、学院、论文题目)
3、6月14日—19日,学生按照评阅教师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毕业论文(由各组学生召集人负责召集各组学生),评阅教师填写附件8评阅教师评阅意见表。
4、6月20日毕业生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地点附后),答辩委员会填写附件9毕业论文答辩及综合评分表,并于答辩结束后将除论文外所有材料交至院办(包括附件5,6,7,8,9,14)。
5、答辩程序:
(1)答辩于6月20日上午9:30开始,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20分钟到教室,各组学生召集人负责借教室钥匙,开好投影仪,并提前拷好PPT;
2)答辩由各组答辩委员会组长主持,请秘书做好答辩会记录;
3)每位学生报告10-15分钟,教师提问及答辩5-10分钟;
4)各组答辩委员会综合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的意见评分确定学生成绩,给出综合评语,优秀比例严格控制在20%以内,每组不超过2人。
6、答辩结束后,学生按照答辩委员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于6月24日下午4点前,提交毕业论文+论文综述修定稿一份(纸质版需统一白色皮纹封面装订成册、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由班长汇总统一交至院办(药学楼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