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活力药院——记药学院分团委3vs3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36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4月14日5月7日,药学院举办了3vs3篮球赛。此次比赛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院体育部承办,分为选拔赛和总决赛两个环节,药学院10级、11级和12级共12支队伍踊跃报名参加。
    选拔赛阶段,12支队伍按照抽签的方式分为两组,各小组内进行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进入总决赛。5月7日16: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给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10级临药一班和临药二班的对决尤为精彩,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围观,场下各团支部啦啦队员热情地为场上队员加油打气,场内外的气氛融为一体。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有意外跌倒发生时,队员们之间拍拍肩膀互相安慰。比赛中场,为女生投篮环节,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表现同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对战,10级临药一班最终以62:60的成绩夺得此次篮球比赛的总冠军,10级临药二班获得第二名,12级药学二班为第三名。各班队员和同学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不同年级的同学之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为提高凝聚力,促进今后更好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