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卫生示范寝室评比并颁发流动小红旗

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347

    11月29日,我院学工办对11月卫生示范寝室进行了流动小红旗颁发仪式。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主动创造优美的宿舍环境,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和学习环境质量。
    此次卫生示范寝室的评定结果由平日宿舍评分以及学工办组织卫生抽查小组评分两部分组成。经过卫生优秀宿舍评比前的严格审核, 09-313、03-211、01-618三个女生宿舍和08-226、08-120、08-606三个男生宿舍被评为11月药学院“卫生示范寝室”。平日里03—211寝室桌面干净整洁,床铺井井有条,地面一尘不染,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流动小红旗挂上211宿舍的瞬间,同学们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这次示范寝室评比活动,正是将南京医科大学学风建设活动和学生实际情况相结合,加强寝室建设,努力抓好学生公寓卫生情况,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学生。这也是我院学生工作新学期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拓展丰富活动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