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悟--2011年南医大药学院秋季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51

       2011年11月2日晚,药学院赏·心·悦·悟主题秋季读书报告会在大活隆重召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老师,药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吴雅娜老师,辅导员顾莹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09、1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激情洋溢的《青春的纪念册》和《我的舞台》歌曲串烧中,读书报告会拉开序幕。本次读书报告会由11级学生王荣和钱媛媛主持。报告会伊始,10级临药2班《你好,旧时光》精彩的诗朗诵,把我们带回到那些美好的曾经。随后的10级药学1班通过《风雨哈佛路》讲述了哈佛女孩Liz mourray传奇的一生,启迪我们纵然前方荆棘丛生,也能开辟出成功之路。话剧《白求恩》也同样出彩,带领我们共同缅怀伟大的革命烈士白求恩。中场节目则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师生积极活跃参与其中,让我们在娱乐中收获知识。游戏结束后,11级药学1班的辩论赛《辛亥革命是革命还是被革命了》,双方激烈的辩论,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压轴的话剧《雷雨》的演出深刻动人、《老男孩》众演员妙趣横生的表演,观众们在笑声中体悟追寻梦想的艰辛历程。

    最终,10药学1班以精彩的演出摘取桂冠。陆院长对此次读书报告会作出精彩点评,对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读好书、好读书,使我们回味经典,品读优秀作品,同时也推动着校园书香文化的建设发展。至此,药学院赏·心·悦·悟主题秋季读书报告会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