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招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92

   9月18日晚19:00,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在阶3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雅娜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及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届招新大会。

    大会伊始,姜正才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整个招新流程。接下来,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大概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及特色。09、10级各部门的学生干部们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介绍,博得在场新生阵阵掌声。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完本部门后,11级新生上台说出对团总支学生的自己认知,并谈到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目的——“锻炼自我,服务他人”。最后,2011级新生根据各自特长爱好,结合对各个部门的理解,自由选择到相应部门的负责人处面试并填报信息,各部门部长、副部也根据新生的提问给予了认真热情的回答。整个招新大会顺利进行。

    此次招新大会上,11级新生表现出了90后特有的激情与朝气,相信他们的加入,一定会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