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建表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95

    9月15日晚18:00,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召开的药学院建表发展大会在A105教室成功举行。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季春梅等五位党员同志组成的评审团对申请建表发展09、10级的同学进行评审。
    会议开始后,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季春梅向大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在座的每位同学认真聆听,严肃对待。接下来,申请建表发展的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概括自身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对党的认识。然后,评审团的五位党员同志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提出关于对党的认识和看法的问题,每位申请人认真思考后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最后,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季春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到:“本次会议对于每位申请入党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它是一个相互交流自己思想认识的平台,也是党组织对我们的一个考验。”此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