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药学院------团圆•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69

   9月12日晚,药学院2011年“幸福的药学院------团圆·中秋”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药学院学工办吴雅娜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09、10、11级学生。此次联欢晚会旨在欢度中秋,欢迎11级新生。

    晚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杨晓晨和10级学生杨叶舟主持。节目分为歌舞和游戏两个部分。歌舞部分由10级和11级倾情奉献,精彩纷呈。相逢是缘份,相聚是首歌, 10级同学们的一曲《水调歌头》,一首《中秋,我们相聚在这里》将我们带入美丽的中秋意境中,而11级新生带来的《说谎》、《武装》以及柳燕同学带来的热舞则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节目是教官们带来的武术表演,他们充满锐气和刚劲的动作引人入胜,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踩气球、心有灵犀、抢板凳、猜灯谜四个游戏中, 11级新生表现出的睿智和聪慧,则将这一环节的全场气氛带到高潮。

    “幸福的药学院------团圆·中秋”联欢晚会就在这样一个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晚会结束后,吴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留影留念。本次晚会取得了成功,让每一个中秋留校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