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服务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26

   9月8日,南京医科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全国各地的录取的莘莘学子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南京医科大学。为了切实保证11级每位新同学能顺利入学报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对新生接待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我院党委周琴书记、党委陆桂平副书记、工办辅导员老师、10级学生,及特地从五台校区赶来的08级学生共同组成阵容庞大的迎新服务队,喜迎新生。

    清晨6:30,我院服务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迎新队伍变的忙碌起来。看到新生的到来,负责引导的同学热情涌上前帮助家长提行李,把他们带到我院新生接待处。新生接待处工作的同学温和礼貌,有条不紊地帮新生办好各项手续,发给新生材料袋与校园一卡通,并提醒新生报道须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同学们热情、主动、大方、温馨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得到热情而细致的接待,在他们跨入药学院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服务同学们的汗水和辛劳换来了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他们的工作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
    截止到中午12:00,我院应到101新生中,已有90名同学完成报道手续,整个迎新工作的高峰已经过去,但我院的工作人员依然坚守阵地,用饱满的热情继续为新生进行全面周到的服务。下午4:30,我院所有新生都已到校,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至此,我院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1级新生的到来为药学院注入了一份新鲜的血液,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也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相信我院的明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无比灿烂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