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药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改选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404

  9月初,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改选取得圆满成功。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单鑫楠,辅导员吴雅娜老师、顾莹老师出席了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由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海扬主持。竞选开始后,首先由参选人员进行自我介绍,主要讲述日常工作和在学生会的一些体验等。然后由评委随机提问,问题的范围广阔,包括对学生会看法和意见,个人课余爱好,并设定一些情景题,比如:如果你作为下一届学生招新负责人,你最看重是的什么品质?这些问题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思维方式和应变能力,可以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人是否能胜任他竞选的职务,从而体现此次竞选方案的科学性和灵活性。竞选成绩也是由三部组成的:学习成绩,工作态度,现场表现。显现出团总支学生会对成员综合能力的高要求。

    竞选结束后结果也立即产生,各部纷纷称赞此次竞选形式,对竞选结果感到满意。最终,袁红瑾等三人成功入选团总支,姜正才等三人成功入选主席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单鑫楠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职场感受,他意味深长地告诫同学们要把握时机,善于与人交往,在场学子都获益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