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征途,药院起步

发布时间:2011-11-14浏览次数:311

  9月8日,在忙碌但顺利的完成迎新入学报到后,于晚上7点在阶一召开了药学院2011级新生迎新大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陆院长,学工办辅导员吴雅娜、顾莹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1级各班班导以及11级药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吴老师首先欢迎11级新生来到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每个新生都能在接下来的学年里,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能有所成就。随后,顾老师分别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学工办相关情况,班导联系方式,新生日程安排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接着吴老师从礼貌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和强调,并在各班选举了临时召集人,吴老师特别指出,在大学里有很多机会,机会来了,你就一定要抓住!最后,陆院长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想法,陆院长说:“在大学里你们要学会做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关心他人,团结他人”。同时陆院长也对他们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希望新生能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赢得了新生们阵阵掌声。

    此次迎新大会,在使新生对全新的大学生活以及学院的详细情况有了初步认识。相信这一届新生会为我院注入新鲜的血液,为学院创造出更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