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迎“五一”大家乐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31浏览次数:456

        2008年4月28日下午,药学院在西苑体育馆开展了“阳光校园,阳光你我,药学院迎“五一”大家乐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和研究生80余人积极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朱东亚院长和周琴书记在现场分别给大家作了简短的讲话,他们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阳光校园里,阳光地学习,阳光地工作,阳光地生活。
        此次比赛项目分别有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定点投篮、顶气球以及自娱自乐项目打扑克、卡拉OK。平时忙于教学、科研的老师们今天在比赛场上个个精神抖擞,比赛开始双方就拉开了精彩纷呈的对战帷幕,你来我往互不示弱,赛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师生们都发挥了高超的水平,观看的师生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喝彩加油!参加自娱项目打扑克、唱歌的师生们也自由组合进行,悦耳动听的歌声不时博得大家的掌声。比赛结束,乒乓球单打冠军由基础化学教研室程宝荣老师夺得;羽毛球单打冠军由药理教研室罗春霞老师夺得;定点投篮冠军由学工办冯江老师夺得;顶气球团体奖由天然药化教研室、有机化学教研室夺得。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大家沐浴在和谐的阳光里,共同祝福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学校明天更加灿烂。
 
                                                                                                          药学院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