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夏杰同学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

发布时间:2009-11-18浏览次数:146

    11月14日至1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我院05级临床药学2班夏杰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该论坛是由中国药科大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药学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术交流盛会。旨在搭建一个高校药学专家、企业界创新研发团队和学生交流的重要桥梁,打造一个全国药学类大学生交流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综合平台。北京大学药学院、复旦大学药学院、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浙江大学药学院、沈阳药科大学等20所医药院校参加。
    我院夏杰同学作了题为“基于人工智能的个体化给药方案设计系统——环孢素A血药浓度和用量预测”的报告,赢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冯锋副教授也对该报告高度赞赏,号召学生对此案例进行学习借鉴。
    这是我院首次由本科生参加的全国性的大学生学术交流,这体现我院在创新性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