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伸援助之手 沐花香满衣 ——药学院举行优秀青年志愿者评优答辩
  •  
     
  •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485
  •    

    127日下午,药学院举行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评优答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顾莹、赵昆磊、孙向超、杨秋普和2020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答辩会。

    在紧张精彩的答辩环节中,候选人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志愿故事和志愿心得——“疫起学习”活动用医学知识温暖了2020年的寒冬,“唐宝”关怀中先天缺陷的儿童们乐观的笑容体现了世界以痛吻我,我愿报之以歌的感动,情系苏南两癌筛查为妇女的健康贡献了青春的力量……

    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志愿者们学到了许多:“等风来不如追风去”,一次次经验的积累让同学们提升了活动策划的能力,通过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将医学知识运用在每次志愿活动中的有益尝试,帮助志愿者们更实际的发挥自己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越来越多的感受到志愿活动不是单向的付出而是双向的奔赴。

    在每一位同学答辩结束时,老师都会根据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改进的建议。正是在这些中肯的谆谆教诲下,药学院的志愿者们砥砺前行,在每一次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字:宋双喆图片:巴格江    审核:段振东)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