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主题教育  党纪学习教育
 
党纪学习教育
 

4月16日,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捷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南京医科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关键途径。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聚焦中心工作,力戒形式主义,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即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学习体会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条例》学深学透学到位,自觉用党规党纪校准思想和行动,常敲思想警钟、常紧纪律之弦、常存敬畏之心,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示范带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干事创业。



(撰稿/朱婧;图片/朱婧;审核/刘明捷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