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7级诚信教育大会
  •  
     
  •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477
  •    

    考试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加强学风建设,122日,药学院召开了2017级诚信教育大会,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昆磊强调诚信是为人之本,当代大学生应当养成良好的诚信素质和行为。考试月即将到来,她提醒大家要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杜绝侥幸心理,以积极奋进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考试。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并结合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等校园失信行为引起的不良后果和负面影响,告诫同学们要保持理性,切莫确碰作弊的高压线,不要突破诚信的底线,保持一颗向真向善的心。同学们要把正确的诚信认知、自觉的诚信养成、积极的诚信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字:赵昆磊  图片:学工办  审核:段振东)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