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7级药学专业就业动员会
  •  
     
  •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502
  •    

    121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2017级药学专业就业动员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老师和2017级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昆磊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以及成绩单的使用方法,提醒同学要妥善保管相关资料,着重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怎校提高面试成功率。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对就业有正确的认识,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她鼓励考研的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定信心,合理安排做息时间,力争取得好成绩。

    段书记结合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社会的变化情况、药学专业特点及相关就业政策,具体分析了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在介绍了国家关于就业工作的总体形势后,段书记指出,同学们应结合自身情况,调整就业观念,扩大就业选择面,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严峻的就业季。

    段振东书记和赵昆磊老师对同学们关于就业和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预祝2017级的同学们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文字:学工办  图片:学工办  审核:段振东)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