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成功举办学“四史”知识竞赛
  •  
     
  • 发布时间: 2020-11-19 访问次数: 827
  •    


    20201117日晚6:00,药学院于至诚楼3楼报告厅举办守药学初心,担青春使命四史知识竞赛。原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亚新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老师,药学院教师党员孙向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部分药学院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顾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入党流程,之后,知识竞赛开始。抢答环节,每队都积极参与,回答问题。最后第四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活动的最后,陈亚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肯定了选手的用心准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去了解党史,以史为鉴,读史明智、明秀。陈亚新老师寄语同学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通过学四史应该明白我们应当承担的使命。要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实干者,践行者,要在扎实的知识基础下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心中要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对四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国的国情有了更多的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说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时光,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热爱劳动,身心健康,茁壮成长。青年强则国强,愿同学们能任重而道远,厚积而薄发。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