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20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  
     
  • 发布时间: 2020-11-19 访问次数: 494
  •    

    115日晚六点半,由药学院学习部举办的2020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准时开幕。来自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将为2020级的全体萌新传授独属于自己的学习经验。

    首先为大家带来分享的是2019级的王灿同学。他从学习、学生工作和科研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告诫同学们做什么事情都要积极主动,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便不会白白付出,终会有所收获。来自2018级的吴加旻同学着重介绍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经验和体会,阐述了进行科研必要的几点要求:不忘初心、懂得取舍、主观能动、不怕吃苦。为众多以科研为目标的2020级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2017级的何思颐同学曾多次获得特奖,英语方面尤其突出,她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具体地讲述各部分的学习重点,还为20级同学们推荐了各方面对应的学习方法,让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少走弯路。最后来自2018级的张沛同学和来自2019级的王涛同学作为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代表,从多个角度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找准职能定位、全面发展自我,才能在高手云集的大学中崭露头角。

    相信通过此次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一定可以更加明确自己今后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平衡好工作、学习与生活,在大学这份人生的考卷上写下属于自己的圆满答案。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