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恒瑞药学班”破冰班会
  •  
     
  • 发布时间: 2020-11-04 访问次数: 642
  •    

        1031日上午,以“校企合作之破冰之旅”为主题的恒瑞药学班第一次班会在“一站式”报告厅举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恒瑞大学营销学院副总监周全伟、恒瑞医药战略发展(事业)部中央项目高级经理杨沁辉等7位老师来到破冰班会现场并参与活动。参加这次破冰班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杨秋普老师和恒瑞药学班32位同学。恒瑞医药中央事务部HR BP贾文梅主持了破冰班会。

    段振东书记在致辞中感谢了恒瑞医药对药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提升自我,把“恒瑞药学班”打造成药学院的标杆。杨沁辉老师表示恒瑞班成立的初衷是帮助同学们得到更多锻炼,希望同学们与恒瑞共成长。

        周全伟副总监主持了“幸福掌印”环节,每组成员在海报纸上画下掌印,写下自己的星座、爱好等信息,遇相同信息,则彩笔连线,以促进同学们相互间的了解,快速打破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

    杨青老师主持了“人生印记”环节,她与大家分享了“三滴泪”的经历,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展示做了示范。之后五个小组的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杨秋普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她的人生印记。同学们在三张明信片上分别写下为202120222023年设定的目标,并存放在时间胶囊里。破冰班会靠近尾声,杨青老师从“创新”和“国际化”两方面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发展。最后狄震环和周宣两位同学做学生代表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这次班会,恒瑞药学班的同学们对班级的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将致力于形成凝聚力,建设一个有特色、有荣誉感的集体。恒瑞药学班将在学院和恒瑞医药的共同助力下,开展更多活动,促进校企合作。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