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丹阳我们一直在路上—记我院“续梦小丹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31

1019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续梦小丹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学生会勤工助学部朱益民、吴艳秋等七位同学。

部门成员分为两个小队,于九点分别到达两位小朋友的家中。朱益民和吴艳秋分别带队前往邹余龙和迟志轩家中。到达迟志轩家中后,姚鸿婷同学赠予了迟志轩一本书,朱益民同学将义卖获得的收益交给了迟志轩的爷爷,刘行与徐江娜同学陪同志轩切磋了围棋与象棋,并指导迟志轩学习上的一些问题。

吴艳秋带领另一队同学来到邹余龙小朋友家中,将义卖所得的另一部分收益送给了邹余龙的妈妈后,陪同余龙前往镇上玩耍。十点半两队各自完成任务,一起安全返回校园。

通过这次的活动,学院勤工助学部成功将大家的爱心带到了两位小朋友的手中。这不仅仅是部门的几个同学的努力,更加是药学院在背后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今后勤工助学部的同学们会继续做好工作,把更多的关爱带给孩子,让孩子们的生活可以更加快乐、幸福,让“小丹阳”项目继续助力他们梦想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