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续梦小丹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58

61日,药学院勤工助学部门开展了本学期第次“续梦小丹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勤工助学中心倪啸庭、沙鹏玉、吴艳秋、朱俊洁、朱益民五位同学。

本次活动的目的除了日常探望,了解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外,还有一个尤为重要的目的:将和慈善机构合作获得的玩具赠送给小朋友当做儿童节礼物。成员们兵分两路,分别由倪啸庭沙鹏玉同学带队。九点半左右,沙鹏玉组到达邹余龙家中。由于邹余龙的妈妈忙于工作在家中,沙鹏玉与吴艳秋陪同邹余龙在家边玩耍,并与邹余龙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与此同时,张梦蝶组到达迟志轩家中并和迟志轩拍了几张合照。与小朋友告别后,十一点半左右,同学们在丹阳汽车站合影留念,随后启程回校。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成功让慈善机构了解到了小朋友们平时学习上的情况以及优秀的品质,同时也知晓了小朋友们对生活的热情与对未来的期望,更加坚定了慈善机构对小朋友们的捐助行为。

“续梦小丹阳”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儿童这个群体,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药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小朋友们带去的温暖与关爱,并和团学机构一起呼吁更多人加入其中,帮助贫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