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以善小而为之,爱心义卖暖丹阳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563


1月28日上午,由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主办,伯藜学社成员参与的“小丹阳”义卖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树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愿以善小而为之,点点温情暖丹阳”,这是一次面对全校师生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前半个月,药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就义卖商品进行了商讨,并于上周完成了采购与宣传工作。28日上午细雾朦胧,勤工助学中心的全体成员不惧湿冷,于十点准时在树人广场集合,义卖的商品繁多,物美价廉。有暖宝宝,坐垫,手套等御寒神器;手帐本,胶带,手机支架等实用小物件;还有几位同学的亲手画作。前来义卖摊位的师生朋友都因能选到满意的商品,并且为奉献爱心而高兴。此次义卖的共收获1117.4元,盈利256.4元,所有盈利都将用于对“丹阳镇”的两个孩子的帮扶。

本次义卖活动中,药学院很多勤工助学的同学积极参与,他们自身在获得社会帮助的同时也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另一批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