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机构联训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44

4月17号晚,慢性病咨询与服务团队于康达楼K401召开了机构联训会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团队负责人,科信部、外联部负责人,两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科信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协项目《慢性病的健康教育与科研创新》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基于慢性病药学服务实践模式的精准药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的申报情况。作为团队首次项目申报,影响深刻,意义深远。

随后,她带领大家梳理了迄今为止团队所有的活动和成就,针对慢病游园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反思。

科信部副部提出了《共学药理》和《一周时事》的最新推送计划,对推送分组、部门对接和稿件质量作出新要求。

结合近期推送的具体情况,团队负责人从图文互配、文字精炼、细节描写和吸引读者四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为推文制作提供了新思路。

学风建设环节,他阐述了“药学+慢性病”推送板块对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背景下学风建设的促进意义,重申了纪律对于团队工作和学习生活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开创了团队工作的新模式,是团队组织建设的一次创新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