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承办的四院联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516

5月28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分党校药学院、医政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讲在江宁校区博学楼阶1教室举行。

药学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老师,各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各学院选送的一百三十余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唱奏国歌。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之后,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介绍了《四院联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并就课程培训提出了要求。

药学院分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充满爱国主义情怀,要树立远大志向,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开学典礼结束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邢烨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党校第一课。邢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奋斗史,以及改革开放后,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呈现的新面貌。这坎坷艰难却精彩非凡的党的奋斗史,激励着年轻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此次四院联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通过讲座、视频、实践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结合当代青年学生时代特点,对学员们进行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情国情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铸牢理想信念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