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71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屋党支部工作,3月14日中午,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09栋136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顾莹老师,支部赵昆磊老师,江宁校区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莹老师主持。
  顾老师提出了学习最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并要求大家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接下来,支部成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改进目标,表明了努力学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榜样引领作用,服务同学的决心。段书记,顾老师和赵老师以身作则,从多方面分析了自身工作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
  会议最后,段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员同志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手段,应用到学生党员中,对于引导学生自我思考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自我反思,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全面发展,将自己的不足通过自我批评加以改正,更加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支部所有成员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此次民主座谈会形式简单朴素,气氛认真热烈,所有党员都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言辞恳切。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