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红旗渠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703

20171020日,药学院赴红旗渠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江宁玉书记、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21日上午,支部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河南省林州市的红旗渠纪念馆,参观学习了 “千年旱魔,时代抗争”,“红旗引领,创造奇迹”,“英雄人民,太行丰碑”,“山河巨变,实现梦想”和“继往开来,精神永恒”五个主题展览。随后,大家还实地察看了红旗渠的咽喉部位——青年洞,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当天下午,大家学习参观了位于安阳市西蒋村的红色教育基地——马氏庄园,它不仅是清代著有“百官楷模”之称的马丕瑶的府第,更是解放战争时期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1022日上午,大家来到安阳市殷墟宫殿宗庙遗址,参观了甲骨文发现地、殷墟博物馆、甲骨碑林和妇好墓。面对中华民族的古老文化,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短暂的红旗渠学习教育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党员们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一直继续下去,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