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药院,追逐梦想——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43

912日,181名药学院新生到校报到。在学校门口、树人广场报到处、新生宿舍,学院安排了100多名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为新生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在学院报到处,药学院小萌新们找到自己的班级,上交报到材料,领取学生卡、院服和药学院“专属大礼包”。每位同学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手里拿着定制标语,大家在展板前留下了第一张加入药院的笑脸。

上午,学院江宁玉书记、段振东副书记、辅导员孙向超老师和几位新生兼职班主任走进新生宿舍,看望刚刚报到的新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报到帐篷前,江宁玉书记、段振东书记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和老师们进行了慰问。

晚上6点,学院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年级大会。同学们首先观看了药学院宣传视频。段振东书记介绍了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以及新生数据分析。新生代表田为同学进行发言,她鼓励同学们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药院人。杨宇豪同学作为老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学生会主席,他向萌新们分享了大学“通关秘籍”。作为2020级辅导员,孙向超老师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宣讲。他希望大家能做到三个提前:提前学习,提前自律,提前思考。

    迎新已经结束,新生们将在温馨的药学院展开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画卷,祝福他们乘风破浪,向着心中的梦想远航!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