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暑期“云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94


密切家校联系,形成家校育人合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我院学工办开展了“云端家访、携手育人——2020年暑期云家访”活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与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振东和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孙向超、杨秋普对广西、贵州等中西部地区的贫困生家庭进行了线上家访。在连线中,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状况、经济条件、成长环境,向家长传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讲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和家长交流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解答学生与家长在未来就业、考研规划等方面的种种疑问。老师向家长表达了美好祝福,并通过网络向学生家庭寄送了慰问品。

学院暑期云端家访工作既了解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政策宣讲,增强家长对学校、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促进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完善,同时也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的过程中尽绵薄之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