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愿你们乘风破浪,奔赴似锦前程!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56

栀子花开时,又到毕业季!

71日上午1030,我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校长、季勇副校长,学院韩峰院长、江宁玉书记、陈芸副院长、胡琴副院长,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黄飞副书记,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现场播放了药学院2020届毕业生电子相册,伴随着轻快的歌声,同学们的照片一张张映入眼帘。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王心缘、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赵梓全代表全体同学发言,向学院的培育表达了感谢,更对大家以后的学习工作表达了“眼里有光,心中有火”的美好祝愿。

毕业生代表向前排就坐的老师们献上象征美好和圆满的乒乓菊,感恩老师们的培育之恩,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芬芳。在礼物互赠的环节更是惊喜连连,2020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两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学院则向毕业生每人赠送一本《药苑青春》毕业纪念册和一个定制U盘,希望每位毕业生记得自己永远是药学人。

韩峰院长、陈芸副院长、胡琴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发放了毕业证书,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

韩峰院长做了题为《跃入奔涌后浪,砥砺出彩青春》的讲话。他希望大家要面对时代呼唤,勇立时代潮头,在纵横激荡中超越自我。要心有大爱,勤于修德;励志拼搏,勇于奋斗,把社会和个人的发展紧密融合,让人生在奋斗与创新中得到升华。

学位授予仪式上,沈洪兵校长、季勇副校长和导师们为每位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沈洪兵校长希望各位毕业生心系南医,乘风破浪,铸就美丽人生;季勇副校长祝大家平安幸福,享受工作和人生。

天元湖,九成溪,潋滟波光离别意;紫叶李,樱花林,斑斓绿茵送别情。在热烈的掌声下,2020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但师生情、同窗情并没有结束。飞得再高,南医大永远是大家的母校;走得再远,毕业生也是学院永远的牵挂。

尚未佩妥剑,转眼即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青春不散场。记得,常回家看看!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