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天元药学云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643

    为增进“一带一路”青年药学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619,我院举办了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天元药学云讲堂”。100多名学院师生及国内外从事药学研究的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国外学者主要来自巴基斯坦、埃及、印度等“一带一路”成员国。活动由学院马腾飞教授和方丹君副教授主持。

    陈芸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青年药学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说,本次活动是药学院开展国际交流的重要路径之一,旨在促进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使师生对于国内外药学发展前沿有更深了解,增进与国外青年药学专家交流,拓展师生国际化视野,推动学院的科研创新和青年人才的培养。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博士生厄尔巴捷克·马哈茂德(埃及)、巴基斯坦萨戈达大学的奎萨·马哈茂德博士(巴基斯坦)、南京大学的米尔扎·穆罕默德·法拉·阿什拉夫·贝格博士(巴基斯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埃里克·加尔博士、美国德州农机大学的朱嘎·基肖尔·达斯博士(印度)受邀参加了线上交流。5位专家学者围绕网络药理学、纳米医药、化学遗传学和免疫治疗等学术前沿领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和学院师生开展了线上互动和探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电 话: 025-86868467            地      址: 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 编: 211166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邮 箱: 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