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 发布时间: 2023-06-29 访问次数: 209
  •    

    6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主持,全体院领导、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俊书记围绕调研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情怀、文化担当,深刻把握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时代意义、历史意义、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命题,全面总结阐述了中华文明的五个突出特性,深刻回答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要意义,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进文化传承发展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考,力争在学院文化建设上取得新进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学院文化建设”“加快脑科学与脑疾病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医教西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提高研究生自主学习兴趣和效率”等课题,分享调研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措施,与会成员认真研究讨论,交换意见,提出可行性建议,完善调研成果。

    马俊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以前期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新起点,坚持深学细研,推进主体教育走深走实;要以调研成果为切入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注重成果转化,用调研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朱婧;图片/李琪;审核/马俊)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