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  
     
  • 发布时间: 2023-05-31 访问次数: 243
  •    



    5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马俊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李歆副院长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的《全面从严治党需要体系化推进》章节,及《党建研究》2023年第5期主题教育专刊上的文章《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关于“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中央明确,这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在强化廉政意识上,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守牢廉洁从政底线,严格约束履职用权行为,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李歆副院长作重点发言。他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对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心得体会,从教学活动、科研活动、社会服务、人际交往、管理活动、育人活动六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廉洁从教。

    马俊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落实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三是要切实发挥监督机制作用,纪检工作要更加深入扎实,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保证严格有效;四是要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宣传教育,广大党员要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撰稿/朱婧;图片/王金玉;审核/马俊)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