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学院举行“踏青寻美 愉悦身心”—悦游园博园女教职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  
     
  • 发布时间: 2023-04-19 访问次数: 163
  •    

    4月17日,药学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踏青寻美 愉悦身心”—悦游园博园女教职工摄影作品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哈维超,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顾汉展,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药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颁奖仪式由学工办辅导员赵昆磊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学院分工会结合“三八”节女职工游园活动,开展了摄影比赛。活动得到了女老师们的热烈响应,本次活动前期共征集摄影作品34幅。经过全院教职工的线上投票评选,最终根据参赛作品得票数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最具鉴赏力奖,用于奖励个人投票与评选结果完全一致的老师。评选结束后,学院选出6幅最佳摄影作品在大厅进行展览。

    从这些获奖作品中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药学院女老师们对自然的无比热爱、对美的不懈追求、对生活的火热情感。相信她们会将这份真诚与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贡献。

    (撰稿/药学院分工会 李琪;图片/刘宁 马丽萍 ;审核/马俊)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