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子获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派出所见义勇为表彰
  •  
     
  • 发布时间: 2023-01-07 访问次数: 574
  •    


    16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派出所举行见义勇为慰问座谈会。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派出所教导员俞亮、中队长李琳和我院两名见义勇为学生陈洁、李佳圃进行慰问座谈。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洪宇、我院副书记冯江、保卫处刘少华、褚建云、药学院辅导员赵昆磊参加座谈。

    座谈中,我院两位见义勇为的同学分别做了分享交流: 2022107日晚,两人夜晚从实验室返回研究生公寓途中,临近逸夫楼旁的湖边听到有人呼救,立即跑到岸边帮忙。当看到有两名落水女生在湖里挣扎,情况十分危急,陈洁同学纵身跃进湖中将两人救到岸上。两人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遇到身边群众处于危险或者需要帮助时,都会立刻伸出援助之手,也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教导、关心和帮助。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派出所教导员俞亮宣布了表彰决定,对陈洁、李佳圃两位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发放慰问金。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洪宇和我院副书记冯江感谢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派出所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强化双方联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推进见义勇为事迹的宣传表彰,彰显社会正能量。

    撰稿/学工办;图/高新园派出所;审核/马俊冯江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