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学院2019级举行年级大会
  •  
     
  • 发布时间: 2020-09-16 访问次数: 553
  •    

    910日下午,药学院于博学楼阶梯教室举行2019级年级大会。学院副书记段振东、学工办辅导员杨秋普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在大会上,杨秋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9名新来的转专业同学及2名来自康达学院的交换生,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11位新同学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会上,杨秋普老师进行了年级成绩分析,通过横纵向对比,找出了同学们的薄弱科目和努力方向。她介绍了新出台的学业预警制度,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成效。关于疫情防控,杨秋普老师要求同学们每天要及时填报健康信息,坚持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电,警惕电信诈骗。

    段振东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从“变”字入手,大到全球抗疫和贸易摩擦,小到学院的建设和个人成长,对后疫情时代的形势和未来发展做出分析。他希望大家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为未来做好规划,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明确目标,不断进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