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5级药学专业实习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  
     
  • 发布时间: 2019-03-05 访问次数: 1210
  •    

    各实习单位、2015级药学专业全体实习生:

    根据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5级药学专业实习生开题报告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级药学专业全体实习生(包含统一分配和自联学生)

    二、考核工作安排及要求

    1、开题报告工作由各实习单位统一布置,组织专家考核评定,成员不少于3人。自联学生在所在实习单位进行开题,但开题报告需发回校内论文指导老师审核。

    2、本次开题需于201932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实习单位拟定并通知实习生。

    3、论文指导老师应列席或参加所指导实习生的开题报告。

    4、请实习生于考核前下载填写“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考核通过后,请导师及单位科室负责人在表格相应部位签字盖章。考核结束后,各实习组长收齐开题报告,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于326日前提交药学院归档。电子材料统一发至邮箱yuhailin@njmu.edu.cn

    5、开题报告不通过者,须根据考核专家意见整改后重新开题,开题通过后方可进入课题下一研究阶段或下一实践环节。

    三、考核内容

    开题报告内容:研究目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计划、预期进展、特色创新等。

    四、附件

    12015级药学专业实习生开题名单

    2、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3、南京医科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

    五、联系人:于老师,025-86868472

      

    药学院2015级药学专业实习生开题名单.doc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doc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201935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