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我院与南京圣和药业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
  •  
     
  • 发布时间: 2018-06-12 访问次数: 1379
  •    

    68日上午,我院与南京圣和药业公司合作交流会在至诚楼Y328会议室召开。南京圣和药业医学部总监王志强,医学部副总监张先,人力资源总监张小猛,研究院HRBP赵冬梅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江宁玉,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副所长刘妍,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苏钰文,学工办主任顾莹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振东副书记主持。

    段书记向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的来宾介绍了药学院师资、教学、科研、本科生招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江书记对南京圣和药业有限公司领导来宾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公司这几年的飞跃发展和对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会上,双方就合作开设“圣和科创班”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就其中的一些细节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一致,双方将在合作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方面开展探索和尝试。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方面进行了讨论。随后,在刘妍、苏钰文老师的带领下,圣和药业公司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