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  
     
  • 发布时间: 2018-05-23 访问次数: 294
  •    

    为了做好考研辅导工作,帮助准备考研的学生掌握面试技巧,理清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5月21日晚,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科研部于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了“从零开始的研究僧”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部分——考研模拟面试。八位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模拟面试。负责本次面试的导师团队由李飞老师、刘妍老师、方丹君老师、周其冈老师、辛洪亮老师及许贯虹老师组成。面试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根据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与老师们进行了近距离交流。

    模拟面试过程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一般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安排学生逐一进行模拟面试。面试同学自我介绍后,六位导师针对各位面试同学所报考的专业方向进行了提问和个性化辅导,从回答问题过程中了解考生对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把握程度,帮助学生们整理作答思路,授以回答技巧。

    此次考研模拟面试是药学院备战考研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收获颇丰,帮助大家切实解决了考研复试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惑。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