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师生赴南京海陵药业公司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  
     
  • 发布时间: 2018-05-21 访问次数: 300
  •    

    5月18日上午,在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老师、辅导员顾莹老师的带领下,药学院2016级19名同学乘车前往南京海陵药业公司参观学习,开展职业体验活动。

    在公司会议室,人力资源部的曹总和药物研究院的季总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公司产品研发情况。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曹总和季总就公司的人员招聘要求,岗位需求,能力要求等做了说明,他们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学习好,也要注意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尤其要注重细节,要有强大的执行力。

    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海陵药业药物研究院及中药制药工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中心的工作,包括制药流程中的合成、分析、质检、临床试验等。然后大家来到了检测中心。此中心负责原料、辅料、半成品、成品的检测和质量监控,先后荣获南京市、江苏省、全国工人先锋号。同学们穿上白大褂,套上鞋套,兴奋的进入检测中心进行参观。在这里,同学们还遇到了两位正在实习的学姐,她们是药学院第一批来海陵药业实习的同学。她们带着大家一起参观,并回答了学弟学妹关心的问题。

    此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于医药企业有了亲身而直观的认识和感受,改变了大家对于药企的刻板印象,引起了大家对药企的兴趣,为大家今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也是本次职业体验营的意义所在。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