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级优秀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  
     
  •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622
  •    

        514日下午,我院2017级优秀本科生科研导师制师生见面会于博学楼阶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韩峰院长、江宁玉书记、胡琴副院长、陈芸副院长、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2017级优秀本科生导师、教学办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以及2017级优秀本科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段书记主持。

    胡琴副院长宣读了《药学院优秀本科生科研导师制管理方法(试行)》,强调了导师工作内容和职责以及学生需要完成的任务。江宁玉书记宣读了药学院2017级本科生导师及带教学生名单。

    辛洪亮老师作为本科生科研导师代表发言。他结合自己对导师制的理解,希望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脚踏实地地学本领,真正从中找到科研兴趣。优秀本科生代表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孙一帆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大家拿出坚持不懈的决心,才能在科研方面有所收获。段振东书记通报了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指出本科生科研导师制旨在帮助优秀本科生更早走进实验室走进科研,并结合去年本科生科研导师制的实行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韩峰院长总结讲话。他介绍了药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影响,并以“学海无涯乐作舟”的理念,希望同学们面对科研,要培养足够的兴趣才能在这条路上愈行愈远,希望大家能在本科生科研导师制中收获多多。


  •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818号
    邮政编码:211166  电话&传真:025-86868467   学院信箱:yxy@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