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药学-公卫学科交叉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26

49日上午,我院邀请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赵杨教授、流行病学系唐少文副教授进行学术交流。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院长韩峰、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江及相关学科负责老师和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药学院周其冈教授介绍了药学学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公共卫生学院赵杨教授介绍了生物统计学系的师资、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生培养相关工作;唐少文教授介绍了研究团队所开展的药物流行病学研究相关工作。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和院长韩峰向赵杨教授和唐少文教授颁发了药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就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与流行病学系的交叉学科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涵盖《药物警戒》和《药物流行病学》等课程建设工作;探索医药大数据的合作开发研究;联合组建创新药研发专家服务团队开展社会服务等合作事宜。本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推进新医科背景下拔尖药学人才培养。



                                 (撰稿/苏钰文;图片/于海琳;审核/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