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702

12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江宁玉书记主持。她首先一一介绍了2020年新入职的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药学院,为学院发展注入新活力。

  

韩峰院长作药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委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所有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展望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与工作重点。

  

段振东副书记、胡琴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的决定以及2020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先进个人名单,随后院领导向各学系主任代表赠送新春旺旺大礼包。

  

最后季勇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药学院在2020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多尝试多参与各种项目,希望2021年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