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校内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94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药学专业的考察认证,93日下午,我校召开药学专业认证校内启动会,副校长季勇、丁强,教务处、医教所、图书馆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药学专业各课程负责人及药学专业迎评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胡琴主持。

药学专业负责人季勇副校长对大家长期以来对药学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药学专业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药学院韩峰院长从认证背景、筹备进展、筹备现状和协调事项等方面介绍了药学专业迎评筹备情况。药学院胡琴副院长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发展、支持条件、质量保证与改进六个方面汇报了药学专业自评情况。

    教务处喻荣彬处长指出,在接下来的筹备过程中要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自评报告中的亮点优势,明确专家进校考察的日程安排及任务安排,确保认证高水平通过。


丁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药学专业认证筹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一要明确培养定位,以高标准部署工作安排,二要找准切入点,凸显南医特色的药学人才培养,三要多学科交叉,推动药学专业持续发展,四要校院同频共振,凝心聚力迎接我校药学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