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72

药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成立

     1010日下午,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和药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的剪彩仪式在江宁校区至诚楼药学院二楼举行。副校长季勇教授、我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院长韩峰教授、公共技术平台主任陈宏山教授、院办主任冒小璟老师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剪彩仪式。

     陈宏山教授主持,季勇副校长、江宁玉书记、韩峰院长共同为江苏省心脑血管药物重点实验室和药学院公共 技术平台剪彩并致贺词。季勇副校长首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这个服务窗口能够更好的优化、整合学院的仪器、技术资源,能够快速推动科研的发展,为学院、学校以及各个科研单位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以后能够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公共技术平台的建立,将充分整合药学院的重大仪器设备,优化仪器资源,提供便捷的仪器使用途径,将为药学院广大师生及各界科研工作者提供便利的实验条件,为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打下良好基础,将为推动我院的科研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