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梦想公开课“不念过去,不畏将来”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05

324日晚7南京医科大学药学专业2007级校友尤嘉将为药院的同学们以“不念过去,不畏将来”为主题展开一次线上梦想公开课

尤嘉在2011年进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学院进修MBA,拥有近13年的销售经验以及10年的团队领导经验,现任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新特药事业部免疫单元高级大区经理。


尤嘉从实习期开始就展现出优秀的营销能力,2008-2009年所负责医院的他格适(阳性菌高端抗生素)销量排名全国所有医院第一位。2009年获升销售地区经理(苏州)。四年间一直保持区域内医院在全国他格适销量排名第一,份额第一,并且培养了2名他格适全球销售冠军,2012年获得由公司推荐参加赛诺菲北大第三期MBA课程班的机会。

2016年,尤嘉晋升上海地区高级大区经理,带领多个团队不断拓展市场,大幅拉动市场增长。她善于发掘和培养人才,5年来培养了大批后续梯队人才,直接带领过的团队成员目前1名在公司上海担任RSM3名在其他一线外企担任RSM

在此次梦想公开课上,尤嘉将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有梦、追梦、圆梦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分享她对医药行业的了解,为药学院的同学们指引未来的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的选择更具有多样性。

“一个人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有了梦想,而是有了梦想才有了希望。”很多同学们对未来可能还充满着迷茫,没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此次公开课将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了解药学类专业的多种选择性,播散对未来方向的迷雾。